学会煎墙

血统拆哪,坐标呆梨,精神大英
艺术,旅行,足球,历史,音乐
别问我关于卖照片的问题,老娘不缺钱
私信别问我在不在,有问题请直接问

电影与现实


讲个超级逗比的事情,就是我18年某月某日周五下午进去了大英博物馆,到了晚上依然没有出来,因为每周五它会把平时的四点半闭馆延迟到八点半(如果没记错的话),结果天黑后我直接硬生生的给幻视出了好多展品满地乱爬的画面🙈笑死,这就是传说中的电影后遗症吗?


电影与现实不是完全的一样的,也不知道它到底是有些展馆换展了还是向来都不是太一样,毕竟以前我是有吃瓜过一个人的一生是不可能看完这种世界级的大型博物馆的,哪怕你是当地居民都不可能,总之放了一些电影里与现实重合了的场景。本合集里面还有一条动态专门放出了那只拦着他们靠近九头蛇的小家伙,这边是一些希腊雕塑以及主大厅(他们的镜头都好少啊)


(那个小家伙好歹像个配角所以单独发了一条动态这些我感觉根本就是客串的🌚)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