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煎墙

血统拆哪,坐标呆梨,精神大英
艺术,旅行,足球,历史,音乐
别问我关于卖照片的问题,老娘不缺钱
私信别问我在不在,有问题请直接问

怎么说……最近听说了自己18年在Portsmouth读书的私立学校关了,经过一番询问后得知就是关了,倒闭了,今年九月刚关不久……本来打算一两年后再过去一趟,看看是否能见到我的任课老师顺便与他们聊上几句的,现在看来过去倒是可以过去但是地方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地方了……哎有种说不出的难受,心里也很不是滋味,毕竟自己在那里度过了人生中的一部分,况且那恐怕也是我毕生中唯一的体验了……看来以后那段时光真的只能永远被收藏在我的回忆录里了,虽然当年真的想家想到痛苦面具但是现在仔细一回忆发现真的好怀念啊!


p1学校里的夕阳p2入学第一天拍的p3跟同学的合照,哪个是我我就不说了反正图里也有几个中国人🌚💦p456是我存的我同学的照片嚯哈哈哈哈哈(保佑自己不挨打🙏🏻)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