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煎墙

血统拆哪,坐标呆梨,精神大英
艺术,旅行,足球,历史,音乐
别问我关于卖照片的问题,老娘不缺钱
私信别问我在不在,有问题请直接问

20230425 Buona festa della liberazione !

1943年9月8日,意大利与盟军签下了停战协议,在这段时间里西西里与南意直接被盟军解放,为了对抗盟军德国占领了那不勒斯以北的地区,慢慢的越来越多人自愿拿起武器去反抗nc德国与fxs的统治。共产党,社会党,基督教民主党,行动党五个党派团结成了国民解放委员会,也就是CLN,就这样游击队与盟军们一起以武力去打fxs了,德军与fxs控制的范围在慢慢的向北缩小,43年9月那不勒斯被解放,44年6月罗马迎来了解放,44年8月,佛罗伦萨获得了解放,45年4月米兰也终于得到了解放,后来这一天也被定为了国民的纪念节日,也就是解放纪念日。


可惜了,奇迹没有出现,最终还是没能等到fece tricoliri🥹

争取今年国庆节的时候找个好地感受感受气氛(虽然作为🇨🇳人还没在北京庆祝过十一)要是实在是不行我就等明年好了🙈

跑了几个地,一点气氛不见,难受🥹最后一p放了总理和总统一起庆祝的ins图🙈

下午我再去市中心看看的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