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煎墙

血统拆哪,坐标呆梨,精神大英
艺术,旅行,足球,历史,音乐
别问我关于卖照片的问题,老娘不缺钱
私信别问我在不在,有问题请直接问

利用米兰之行的小尾巴我火速逃跑去了米兰之家,在门口看见了几个毛蜜就请他们帮我拍照了,就是说他们当中有个音乐生,他们就介绍说他艺术生他拍照厉害的,我说啊那太好了我舞美专业的对听歌剧也有一定热情的,还随口说了一句下次一起在圣西罗里唱队歌啊!他就告诉了我他的工作是在球场里赛前放BGM调音响设备的,我再次开玩笑可否带我去后台找球员,于是就被问了喜欢哪个球员啊这样的问题

就是说我现在是队蜜,不过要说喜欢的人我一直都是爱着老毛的,因9内少我都超级喜欢的,当然我也爱皮小洛的任意球。还告诉了他们我爸带我看球本以为我只是图个乐子结果没想到我越来越热爱,下一秒我们开始模仿文质彬彬毛人,团建靠打架手势停不下来等一些憨憨pose,还有因9在雅典梅开二度后疯狂摇着角球杆输出的那个,笑了一会我也就回去了(主要是我怕我们再这么闹下去以后跟老毛们见面被送飞铲礼🌚)

很遗憾这次没有充足的时间给我进去,所以我围着它转了一圈后就直接走了,争取今年之内进去一趟,无论是大厦还是它附带的那个博物馆,当然我要更加给自己争取机会凭实力站在毛人身边🙈🙏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