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煎墙

血统拆哪,坐标呆梨,精神大英
艺术,旅行,足球,历史,音乐
别问我关于卖照片的问题,老娘不缺钱
私信别问我在不在,有问题请直接问

不在巅峰时刻慕名而来

不在低谷时刻悄然离去

或许球迷与球队的美好时刻就在于

他们在草皮上肆意奔跑

我们在人群里高声呐喊❤️🖤


可惜了奇迹最终还是没有出现,不过可以看出来起码没有那种昏昏欲睡的状态了,看的出来上周末球迷们的热血球队确实感受到了并且做出了最好的回应,希望明年继续加油吧

去年的意甲冠军,今年的欧冠四强,米兰王朝已经在复兴的路上缓缓的前进了


(以及今天早上去上学的时候我还在路上遇到了一个毛哥,在我前面走着还有点距离,我听到了好像是在跟他的兄弟安利我毛,他报出了几个老毛人的名字听的我立马清醒然后追上去问他你是毛蜜吗这种问题🙈

特么我社牛起来感觉自己好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