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煎墙

血统拆哪,坐标呆梨,精神大英
艺术,旅行,足球,历史,音乐
别问我关于卖照片的问题,老娘不缺钱
私信别问我在不在,有问题请直接问

回馈一百粉的福利(终于想好了!不立flag我来讲些地狱笑话作为回礼吧啊哈哈哈哈🌚💦)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另外一个目的是想借助这个帖子跟大家聊天呢哼唧唧


标题:关于旅行中的那些事


1.早上四五点爬起来去看天安门升旗,为了能在人群中看到仪式前一天特意买了个塑料凳子,结果那天刚好下雨,所有人都撑着伞屁都看不见,最后只能拿着摄像机去看

2.为了看科罗拉多大峡谷上日落,我们没能在天黑前离开那个国家公园,天黑后因为担心动物出没有些路被封了,导航智障识别不出,结果愣是饶了个巨大的弯才出去,不过好在有遇到团伙,我们几辆车组成了车队一起找到了出口。结果那天晚上在回酒店的路上,因为高速路上很黑,我爸都不知道有块大石头挡在了路中央,等看清时再踩刹车就已经来不及了,结果就撞上了,好在人没有大碍

3.就是感觉很多那种山路的限速真的很神奇,刚刚好,超一点都可能出车祸,恰巧有一天我爸为了赶路就在山路那里超速了,一个转弯差点冲出去,吓死我了还好我爸一直很专心赶紧踩刹车(这个好像是新西兰的时候来着的)

4.有一次我在大英博物馆里面参观了一整天,因为受博物馆奇妙夜的影响我直接天黑后我直接电影后遗症犯了差点自己吓死自己

5.澳洲浮潜的时候,我爸抓了一只水母(放心没毒的)前一天我还在一个海湾看到了一只鲨鱼游来游去(是那种很小的,而且我只看到一个黑影子)

6.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里徒步三小时11km去看一个地理位置比较偏的湖,不过u1s1没什么人真好这才是心旷神怡

7.尼玛为什么我每次一旅游就感冒?

8.我跟爸妈在法国走散了,后来我找到了旅游巴士,不久后爸妈也来了,我应该庆幸我没被拐卖

9.摩洛哥之旅的最后一夜,我发烧了,第二天直到要赶飞机了也不见得退烧,结果我妈只好把我抱上飞机

10.我在厦门还差点中暑了,庆幸喝水喝的即使还炫了一堆西瓜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我在冰岛黑沙滩上想捡几个火山石带回家,结果一个巨浪过来把我的脚淹了,大冬天的尼玛冷死我了!

12.纽约飞广州16个小时,下飞机的那一刻我感觉我是被拖走的

13.人生中的倒流时间:上午十点半从广州起飞,同一天上午十点到温哥华,时间成功的往反方向走了半个小时

14.离谱的是,在芬兰差点把行李落在了景区

15.在从瑞典去芬兰的过夜游轮上,我半夜好几次被颠醒,我差点吐了,辗转难眠,不过后来去越南的游轮上并没发生此事

16.在冰岛乘船出海看鲸鱼,我头基本就没抬过,脑壳崩了,也庆幸自己没吐

17.很多时候当我亲眼看到了一个著名建筑或者艺术品的时候,我的心情简直跟见到了稀有物种一样

18.我在巴黎亲眼目睹的黄马甲的抗议示威活动,不过庆幸我看到的只是一个开始,当他们开始打砸抢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

19.我爸抱我上泰山

20.在韩国到哪哪下雨


透露了一些旅行中的难忘经历,或许这些事情也是构成我的美好回忆必不可少的部分吧?

以及过来人想用亲生经历告诉你,其实乱不乱这个东西还真不存在哈,你时刻留个心眼就不乱,你瞎嚯嚯就乱,比如之前在意大利被人泼了脏东西到身上目的就是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你只要回答我知道我知道基本也就没啥事,他们发现分散不了你的注意力了就会去找下一个目标,还有就是天黑了就不要走小路了,别为了抄近路去走小路,在国内没事是因为国内人多,但是外国人少我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被人围堵过,我怕交了点钱给他们,也被人跟踪过,虽然那个我无法确定但是确实有点吓人,之后就学会了还是尽量天黑后就交通工具出行或者大路走路吧!

下辈子坚决不作死了,不作不死,还好没作死🌚💦


(图是在西班牙买的一个冰淇淋,之前在提问箱里看到有人好奇我出去玩干饭的事情,首先我本来就不怎么干饭基本都是吃泡面,其次就算吃了我也没拍以前都没有对吃的进行拍照留念的意识的😂结果现在相册里唯一的贪吃只剩这张了虽然我还有很多疫情来了之后偶尔跟朋友出去贪吃的图片🙈)


评论(1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