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煎墙

血统拆哪,坐标呆梨,精神大英
艺术,旅行,足球,历史,音乐
别问我关于卖照片的问题,老娘不缺钱
私信别问我在不在,有问题请直接问

在我小的时候,别人跟我讲过一个关于纽约大面积停电的故事,那时的我一直无法理解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停电难道不是常规操作吗?于我们而言已经是正常到每逢遇到内心都毫无波澜的程度了,后来我才明白,纽约是世界重要的金融中心,它停电半小时或许比很多地方停电一年损失的都要惨重,原来这就是大小城市之间的差距呀!确实,纽约满足了我对城市所有的幻想,当我15年来到这座城时我确实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繁华,路旁的广告牌晃花了我的双眼,整个城市一片喧嚣,好像从未静下来过一样,站在帝国大厦上我看到了一栋栋直穿云霄的摩天大楼耸立在如此窄小的土地上,待夜幕降临后,大楼内透出的灯光繁星点点的,是如此的温柔和浪漫,宛如一片被颠倒了的星空,那天的天气很晴朗,夏天的风轻轻的从身边吹过,我想能在这样看着我的梦中情城坐上一天何尝又不是一种快乐。当我站在时代广场上时,我的身边全是川流不息的人群,毕竟这里是曼哈顿的核心区域之一,但是他们似乎各都来自不同的阶层:有忙碌了一天开开心心的去享乐的上班族,有跟我一样是来放松的游客,有因为内卷而受到了折磨的学生党,当然也有迫于高生活费的压力而干着哪怕是赚不到多少的艰苦工作的下层人民,他们是那样的不起眼,仿佛稍微不留意就会被整个城市的华丽给覆盖,也许他们就是整个城市最阴暗的一面。纽约既是天堂也是地狱,它会是部分人的梦中情城,因为它描绘出了许多人认为城市应该有的样貌,但同时它也是部分人的噩梦,因为那里昂贵的生活费与快节奏永远只会给你施加无限的压力。


(希望你能看懂,能传递出我的意思我就满足了,真的很怕哪里又表达不妥结果误了🙈有感而发写了个小作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