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煎墙

血统拆哪,坐标呆梨,精神大英
艺术,旅行,足球,历史,音乐
别问我关于卖照片的问题,老娘不缺钱
私信别问我在不在,有问题请直接问

乌菲齐美术馆内部(天花板和墙)


这个景点很值得来但是劝你在它一开门就赶紧进去,否则就跟你在北京看毛主席的墓一个感觉,人贼啦多都拐了几个弯了

里面收藏了大量的意大利美术,其中包括乔托,波提切利,米开朗基罗,拉斐尔,达·芬奇,卡拉瓦乔这些大师的绘画,还要很多古希腊古罗马时期的雕塑


(顺便问问有人懂西方美术史吗有没有人陪我聊聊这个话题啊我懂一些但是不能算完全懂一人血书求一个能陪我聊聊这个话题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