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煎墙

血统拆哪,坐标呆梨,精神大英
艺术,旅行,足球,历史,音乐
别问我关于卖照片的问题,老娘不缺钱
私信别问我在不在,有问题请直接问

炸了我啊啊啊啊啊我想着狂欢节的地点在海边风大冷结果穿了三件卫衣➕冲锋衣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粽子(周日跟朋友离开佛村去感受狂欢节的气氛了),然后跑到现场发现一堆球衣小哥哥小姐姐,我直接栓q早知道我也穿球衣了🌚🌚💦😩💢

拍了两尤文的小姐姐,不想直拍别人但是他们好多都是从我身边擦肩而过的不是太好拍,这两站在我前面看游行我就浅拍了个背影了


今天狂欢节的最后一天了,有听人说佛村这边也有气氛,不管怎么说还是穿个球衣美美的去拍拍吧✌️(再说我也真的没衣服穿了我那些礼服一个个的都贼啦大搬过来是真的不现实🌝)

(卧槽冷死我了拍完赶紧穿上外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