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煎墙

血统拆哪,坐标呆梨,精神大英
艺术,旅行,足球,历史,音乐
别问我关于卖照片的问题,老娘不缺钱
私信别问我在不在,有问题请直接问

就是怎么说吧其实我也不记得我到底是啥时候第一次看球的了(0809还是10来着?)反正我就记得我小时候我爸看球我老喜欢来凑热闹,还记得有一次去亲戚家他们本来想给我放动画片怕我无聊的结果我把电视切成的足球开始看(我那个时候也不懂规则是啥反正就是爱看🙈)不过完整的看完一场比赛我记得是14年世界杯决赛,等到能在懂规则的情况下看比赛就好像要等到17年还是18年了🌚💦

妈的笑死了总觉得我看球是真的一去不复返的程度啊感觉随着我的年龄增加我居然还越来越爱看球😂,咋就是说我现在身边要是有个人能够线下陪我一起去参观足球相关的东西那我就更快乐了🌝🌚


(首次圣西罗之旅带来的图现在已清理完毕,我很期待我的下一次👌🏻)

评论(13)

热度(11)